連工作七天...又無法順利休假

心情整個低迷

下班後..將自己關在房間..

盯著電腦....聽著歌...

忍著快掉落的眼淚

忍著快崩潰的情緒

 

走吧~跟我去散心! 

  

 

每次經過高屏橋..總愛拍幾張它美麗的身影

下午4點了..太陽還是很毒

哇~~有條"白線"劃破藍天.....(黑點是玻璃髒..不是我的鏡頭)

因橘線開通..旗津...人爆增

今天的主題1-夕陽....

蛋黃躲在雲裡

在群黑鴉鴉的人群裡..有同學..有小孩..有父母...有朋友..有情侶(太閃了)..還有外勞跟阿豆仔

  曾經我也在其中

現在..少了瘋狂及勇氣

 只能拿著相機..

拍下現在..回憶過去

 對於過去...

我只記得美好的部份

 

 

 旗津變得人多..車多..攤販多

 

飛機...快許願

好想讓它帶我走

走囉~該餵五臟廟  ←另一個主題

我們只吃這間...上次被別間騙了...

 干貝

紅通通的蝦子

鯊魚皮炒酸菜(讚!)

我只吃頭..不吃身體

聽說養顏美容

 

吃飽要去散步...吹海風←第三個主題

正好遇上水舞Show (約15分鐘)

大人小孩..玩得好開心

我也想下水

可惜...我還不夠瘋..

太ㄍ一ㄥ

只敢躲在旁邊

羨慕那些...瘋狂的年輕人

 

還在水中..跳舞

 

 

水舞..人舞...

注意到左上角的月亮了嗎?

可惜...不是滿月

 

 

 

 

 

 

 

結束了~該回家!

但我仍依依不捨~

 

捨不得回家

捨不得今夜

捨不得.................................

 

 

最後...還是要回到現實

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