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

發現手機有通未接來電

馬上回call...怕是急事..

沒想到.......機車~~~

御先生只是要問我...

等下要南下..開始他三天旅遊..

御:有沒有什麼要我帶給你的..

我:..把桃園的好料全帶下來

太機車了~~說好聽是要帶名產給我..

根本是來炫耀..

還說要拍一堆照片及嘉義煙火給我看

哼!!!太2裂了~

不過拉里拉雜說了一堆

還是祝他一路平安...好好玩吧!

開夜車...視線不好....自己多注意

雖然我也很愛半夜出門旅遊...

 

PS:我住南部..幹嘛還帶南部的名產給我????

     改天我到桃園時..我在桃園名產給你好了..

 

雙十節..我沒放假...W六本來就要上班..

所以連休三天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慶幸的...........W六下班後..就能去關仔嶺泡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