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這時的我..

拎著新歡P80及流浪小包包

拋開所有煩惱及不愉快

帶著一顆期待又興奮的心

開始今年最後一次長途旅程

 

耳邊聽著MP3..享受搭夜車的寧靜

不知道...明天..現在的我...

心情如何???

 

第一站(預計零晨4:00)-台北

雖然非目的地

但...睽違以久的台北...

讓我好懷念..

想念台北的味道、雨季、一切........

更想念台北的老朋友、好朋友、新朋友們

但.......短暫停留

只能隔著冰冷空氣..傳達想念你們的心

 

對不起..無法與你們碰上一面

這是..旅程中..唯一的遺憾

當我離開台北時..

我會回頭再看看台北..再想想你們

我親愛的朋友~~~~~

 

97/10/29 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