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一封簡訊...

從零晨1點多聊手機聊到4點

媽啊~手機都快燒起來了..

我想這個月電話費又不少囉!

 

這種"特殊狀況"很少見

我的手機最大功能是"鬧鐘"...(買手機的唯一考量)

平時大家找我也都只是透過簡訊聯絡..

(知道我下班後不愛開口..搞自閉)

所以...通常電話響..表示"真得有事"

特別是在半夜...不妙..

但一接...肯定沒完沒了

我也很認命................

反正...好事都輪不到我..壞事都有我的份

 

只不過.....我的手機..只stand by到零晨2點

要知道~~老人家睡眠品質不好...

沒事別吵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