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要怎麼慶祝??

答案是...

工作到晚上9點

不去看煙火

不去人擠人

不去跨年

 

中午吃KFC慰勞過去辛苦一年的自己

晚餐吃烤雞安慰沒有四天連假可放

聽說距離我家5分鐘車程的公園有活動..要放煙火

不知道我家頂樓看得到嗎?

有人罵我:你想得美~你以為在101放喔~

我不期待能殺到台北..但...

天知道我有多想衝去阿里山聽音樂會

看著可能是太陽的"日出"

許下2009年的第一個願望

 

卻.....馬上被潑了一桶冷水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