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不在家

有事扣我

沒事請留言

來亂者, 哼!!~~~

 

 

一個人出遠門

自己也很擔心..害怕

以往至少還有林大姐陪

 

但這次卻在眾人"遺棄"之下

決定...靠著自己

 

大家聽到消息時

開始勸退

叫我等有伴時..再去...

 

但....為了...賭那口氣

(牧羊座就是如此..衝動!)

↑今天跟咩姐聊,果真..只有她懂

 

從決心出發那天...林大姐..御先生..

就很著急叮嚀我很多事情..

擔心計劃不夠周詳

擔心地圖看沒

擔心迷路

擔心東西南北搞不清楚

擔心一個女生

滿臉的擔心..

 

其實

雖然嘴上講的很輕鬆

但心裡卻是惶恐、害怕...

自己所要面對的"未知數"

 

只是...

這次我想挑戰自己

 

也許...........可以讓自己更勇敢些

此時的我...也缺乏著勇氣

 

加油!!!dare 如同你的名字一樣..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