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起....................

手機列為拒絕接聽

MSN列為黑名單

E-mail設為垃圾郵件

 

不要扣我

不要叮我

不要找我

 

拒絕往來戶

 

看到....心情整個Blue起來

想到....頭頂就烏雲密佈

 

離我遠一點~~~~~~~~

 

至於是誰.......

若我沒接電話...那表示有1/3的機會..可能是你 (扣掉我可能在睡覺..沒聽到...等等因素)

若發現MSN超過3天我都沒上線..那表示有1/2...就是你

若連E-mail(轉寄信不算)都沒回你..那表示....那個人.....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