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

你就像是放風箏

當你飛高時 勇往直前  ㄧ直奮力的往上衝
當你落下時 卻是疲憊不堪   無精打采的

 

這二句話...讓我想很久

 

我像嗎??那..線頭在哪?

握住線頭的那個人..又是誰?

 

還是....我是被丟棄的風箏

趁著起風時..努力飛翔

以為只要飛高...就會有人看到我的美

沒有拉力..累了..只好落下..等待下一波迎風面

 

我不知道....

 

最近身邊的人感覺..我玩的很瘋..

幾乎每個星期都很忙

也開始學習一個人跑行程

但...結束後的那種空虛感...反而讓我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