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決定要去知本泡溫泉..

正要出門....

沒想到....

唉~~唉~~

這下子....真的泡湯

 

剛接到御先生打來祝福情人節快樂的電話

媽啊~我一點都不快樂

為何我還在家??????

我人..不是應該在往東部的路上嗎????

想到這....無力~~~~

 

問御先生要去哪happy

他卻說要去泡溫泉...

啥?????????這不是我稍早計劃的行程嗎?

只不過...他是在北部..

無言...........

 

結果..他又跟我說一個"好消息"

讓我此時想砸了氣象局

北部竟出啃~~~~~~~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