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雨

暫時澆息這個城市的煩悶

但卻無法沖淡心中的憂愁

 

聽著窗外的雨聲

我知道

今夜...又是難入眠

 

我抱著自己....

發洩所有的不平

 

哭是我找到唯一的出口

 

但其實我想用笑....

提醒自己...可笑的一面

 

可悲的是...

連我自己也不懂

 

雨........何時停

心.......何時有依靠

 

我的存在........又在哪?

 

按下Delete鍵

刪除

=================================================================

透過框框

看到這美麗的世界

 

無法感受當下

卻願意分享

 

看過一篇又一篇

總是羨慕這樣的自由

 

努力活著

與這片大地一同呼吸著

 

習慣飛翔的人

不甘於被拘束

 

累了

張開雙手

迎接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