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生性害羞...

所以........

特地...PO上感謝文....

 

 

 

感謝lily小姐的蛋糕..

有嚇到正在晃神的我

你是何時偷偷準備的?????

(可惜..來不及拍..就分光)

 

感謝咩姐的BB霜及情書

雖然不是歐盆醬的卡打掐

但...別忘了..你要贊助我$888(我會記得牆上)

 DSCN4240.JPG 

 

 

感謝國全老哥的紅包及消夜

(認識14年..不是假的..還知道要順便買消夜)

還有....我還沒逢九啦~~~才拾捌而已

DSCN4242.JPG

 

 

感謝我們家小孩們的生日歌及祝福

 

感謝丫基媽媽一早的簡訊morning call..

雖然我還是沒起床...

但保證你4年後會收到我的蛋糕

(若沒壞掉的話)

 

感謝消失已久的魚先生....

感謝御先生...但也抱歉...放你鴿子~

感謝王先生...禮物我會刻在心裡

 

感謝格友麗雅姐、沐姐的祝福

 

感謝裂裂的歌曲表演..趕快練好生日歌吧~明天等你!!!!

 

 總之........  心中有太多的感動及感謝無法表達...

 

請容許小女子...獻上一個吻 以示感激  (限女生)

 

最後~~~~~~~~~~~~

今天即將結束...........

我的願望..........

 

1.希望自己及身邊的親朋好友們~平安.順心

2.希望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3.噓~~~~~~~~秘密!!!

  (但咩姐說的那個願望..太難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