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拖著疲倦的身體

心情浮躁

腦筋轉不停

 

習慣很難改變

按下Power

連上網路

打開

Blog

Plurk

MSN

 

 

敲敲MSN

我知道

有人會理我

 

抱歉~~一句話...讓你嚇一跳!

因為我知道

你的回答...不會是"好"

你的反應...我也猜想得到

 

 

說的很對

我工作太累

需要好好休息

 

所以..........

你若要好好考慮我的"用心"

我也很樂意

 

不過

若你當下真得說"好"

應該換我會

然後飆髒話吧~~~

 

最後

感謝你全力的配合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