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眼睛沒睜大

所以暫時要把這封文章"置頂"

 

 

我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睡跟吃是本能

玩才是最大興趣

 

好奇心重了點..

沒什麼其他優點....

 

 

什麼都很爛...

廚藝爛

拍照技術爛

電腦爛

什麼都不專精

 

所有女生該有的....我都沒有

唯一好的....大概就是愛洗碗

 

 

抱怨是我發洩壓力的出口

發呆是我最羨慕的事

 

人生沒多大的願望

錢夠花...不用擔心太少

身邊的人平安健康就好

 

我長的不漂亮..

平凡到走在路邊...都不會有人瞧一眼

 

我很渺小...

小到別人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我的身材很差..

差到自己都很羞愧..

 

我IQ不高..

只想學有感興的東西

 

我EQ不高...

但來的快..去的也快...

 

想一想...................

我缺點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