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太忙...

對於"談情說愛"這件事...

也就馬馬虎虎...

(混到連Blog都偷懶..關店休息)

一個最近搶錢搶的兇咧~~~

每天比我早上班...比我晚下班

工作都超過12小時...(B群吞一瓶比較快啦!)

啊~怎麼都不是要賺來養我???

人家也想當"貴婦"

 

我呢~~則是每年要邁入四月的時候

就會莫明奇妙的忙碌....一整個月

記得去年也是這時很操...

(整整失血一個月)

 

算算快二個月沒見面...

也差不多要切了吧~~

(離島都應該沒我們慘吧!!???)

 

前幾個星期相約來個"面會"

結果....一延再延...

我都被放兩次鴿子

加上他上星期的"即興演出"

讓我不爽到......................一個極點

(一定要老娘發火就是了)

 

不見面的時候.....也只能靠著電話渡過

偏偏兩個人的作息不一樣...

更是雪上加霜....

 

 

唉唉~~~~這條路..未免也太艱辛了!!

===============題外話==============

嗟~這傢夥....忙到連都想"禮重情意輕的打混"過去..

雖然......那個提議很吸引我

但..想都別想~~~

哼哼~~給我用心想!!!!!

這樣才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