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f3a66918b548.jpg

上次諾亞方舟,因為不能去,只好默默看大家搶票,

那天是寒流來襲的雨天,

五迷們零晨四點就去端點門口排隊,

總裁還很貼心的PO文關心大家...

雖然我不在現場,但心情也跟著大家七上八下..等著中午12點到來~

一分一秒過去,大家開始開罵,因為不管是網路,端點,超商都沒人買到票..

網路死卡(年代,你改叫"卡卡"算了)~~

這時我知道...搶票,是場硬戰...且是體力戰.......

 

原以為....要再看到May Day要一年後...

就在諾亞方舟環遊世界前,

應家扶中心之邀在台中開演唱會,做公益

 

 4f3b3e8bbbae0.jpg  

2/18(六)中午12點開賣,這次採限網路購票方式

(這是五月天貼心五迷們的舉動)..

不用提早到端點日曬雨淋...且這兩天北部很冷..

但對於網路龜速的我..很不利...

我11點坐在電腦前,

抱著~就算搶不到票...至少有努力過的心情

準備長時間抗戰,

 

偏偏在兩天前感冒...搶票這天..發高燒

(機車~老闆病毒真強)

還是硬坐在電腦前狂按F5

偶爾分身看五迷分享售票狀況..

 

當畫面一步步接近核心.最後階段時..心裡有著快感..是期待又害怕,

但網路當掉時,髒話不自覺就出口

就這樣一個下午.....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不知道造多少口業

(這不是公益活動嗎?????)

 

4點多..老爺打給我...

聽到我的聲音嚇一跳

中午通過電話聲音還很美妙

怎麼才一個下午已經喘到講不出一句話...只要說話就咳嗽

(醫生,你的藥讓我吸不到空氣...)

 

卻還能靜靜坐在電腦前跟年代奮戰(真是有毅力)

他知道我很想去...所以一回家就立刻幫我上網搶票

 

晚上6點半..體力已經在崩潰邊緣

下午打完針後反而感覺更不舒服

跟老爺說放棄吧!!

但老爺已經進入到最後步驟,他不想放棄

 

7點,體溫飆到40度,剩下老爺孤軍奮鬥

我在睡夢中都夢到年代網站連線的畫面(真是卡到陰)

突然一通電話....老爺問我幾個問題....

我才驚覺............靠!!!!!!他訂到了~

 

幸好他的不放棄....讓我看到這畫面

且還是我原本要的位置(人老了,實在不適合在下面搖滾)

讓我圓了一個願望..讓我可以去追夢

讓我可以到現場看藍海~

未命名.JPG

接著我哭了~我也搞不清楚

是身體不舒服而哭,還是感動到哭

 

123.JPG  

這場戰爭歷經14小時,3萬張票....全數賣出..總裁也在最後PO文

很辛苦,真得....追星,除了有好的經濟狀況..還要體力.毅力跟運氣

一天下來...大家都累了!年代的伺服器也被五迷再度攻陷..

 

我要去錶框~~~紀念得來不易的門票~

 

arrow
arrow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