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很多年的生日..
都在平淡的生活中渡過..
最多也是和家人及男朋友一起慶生..
記得..和朋友慶生已是二專的事..
離現在5年有了吧!!
剛開始..身邊的朋友都還記得傳封簡訊..
到後來...今天收到4個人的祝福..
其中有一個祝福..是已認識10年的老同學..
這10年中..我們曾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聯係..
但他是唯一每年都記得我生日的人..
也是近年來還會在我生日時送我禮物的..
之前自己生日時..還會買個小蛋糕..自己許願..
但今年..真的很懶.....
連家人..也都只和老姐去吃個飯而已...
我想..我爸媽..應該也都忘了..
還是謝謝記得我生日的人...
或許以後我的生日...只有胖胖記得....
今天他很貼心...說下次見面時..
要幫我補過生日...陪我吃頓好的..
因為上星期原本要一起開心渡過..
但身體不適...只好做罷...
^^還是謝謝他囉!!!
=====================
問我許什麼願丫??
呵~~~~~~~
目前最重要的...應該是我要打起精神..
提起勇氣...去找下一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