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閒來無事..
就喜歡透過google來找資料的人..
有時..尋找回憶..有時尋找人...
例如曾待過的聊天室..同學..網友等等之類的..
有好幾次...果真都如願的讓我找到了...
但也時常失敗...找到不相干的資料...
2年前...我想起一位十分內疚遠方的同學.
我透過其他同學幫忙尋找..寫卡片..但..效果不彰...
之後..我想到了google...便開始了網路尋友...
他的名字十分特殊--煒儼..
搜尋出來的結果....唉~~~
每幾個月..我突然又想到他..我就又試試看....
或許有點像大海撈針..說不定只是白費工夫..
但尋人達人..阿亮曾說過一句話..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堅相這個道理...
而在半年前...我找到了疑似他的消息..
經由名字及當時在校的綽號..
幾乎可以百分百的確定是他...
但..沒經證實.我也不敢太自信..
而在今天.......失眠的深夜裡....
我又再次想起他...
這多年來...我總是在夜深時..
想起對這位充滿歉意的老朋友..
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想知道他是否平安....
今天..我找到他的消息了..
經由照片...我証實了..他就是我要找的人....
我提起勇氣..留言...希望.....
有好消息....
也完成我多年來的願望...
表達當時的歉意....

=======================

PS:你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我還是深深祝賀你...
獲得全國傑出替代役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