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生間沒有純友誼的男生星座
作者: yafatess(yafatess) 張貼時間:2006/04/24 11:58
跟女生間沒有純友誼的前五名男生星座(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的朋友很少,他覺得最好的朋友就是自己,只有自己才會照顧自己,尊重自己,朋友說的話雖然是關心,但是不見得有用,女生朋友更是麻煩,他很懶得沒事又要跟人家解釋,因此除非是他有興趣的女生,要不然他一定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男生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人家對他好,如果人家對他很好,他就很容易感動,對於交朋友之間天蠍座是很感性的,這時候如果剛好他身邊又沒有對象,久而久之就日久生情了。

第三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男生跟女生之間一定要有角色扮演,例如乾妹妹或者同事…等等,這種關係會讓他覺得很安全,如果什麼都不是的這種關係會讓他緊張,牡羊男對於曖昧不明的身分狀態會很焦慮,他會覺得能少則少,跟女生維持純友誼的狀態實在是太難了。

第四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男生很清楚自己,只要氣氛對了他就很容易沉淪下去,可是雙魚男不想要自己變成這樣,也不要自己過著迷迷糊糊的人生,因此他會努力控制,他會控制在自己了解對方很多,但是對方不需要了解他的程度,這會讓他覺得比較安全,可是雙魚座如果跟女朋友分手了,這時候友誼就可以自動轉變成男女關係,因此純友誼在雙魚男來說是很難的。

第五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男生沒辦法跟女生之間有純友誼,因為他覺得很麻煩,他會怕萬一一個不謹慎,對方誤會他怎麼辦,處女座如果跟女生做朋友的話,他一定會很明顯的隔閡來區隔禮貌,他寧可婉拒也不要被誤會,像處女男這種凡事拼命小心的人是不太可能跟女生有深入純友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