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晚上吃宵夜,叫了一碗陽春麵,老闆要送你一樣小菜,你會選擇......?

1. Q軟豬耳朵
2. 涼拌海帶絲
3. 韓國辣泡菜
4. 韭菜炒甜不辣
5. 圓潤大滷蛋


1. 選Q軟豬耳朵的是「鹹蛋超人型」:愛看熱鬧指數80﹪。不是真的愛看熱鬧,只是想幫別人而已。

2. 選涼拌海帶絲的是「路人甲乙丙型」:愛看熱鬧指數40﹪。不會故意去湊熱鬧,但如果路過,不看白不看。這類型較被動,不會主動去湊熱鬧。

3. 選韓國辣泡菜的是「神奇寶貝型」:愛看熱鬧指數99﹪。對任何新鮮事都保持一定程度的關心與參予感。這類型的人有很強的好奇心,他覺得看熱鬧是增廣見聞,而且他認為他有知的權利。

4. 選韭菜炒甜不辣的是「櫻桃小丸子型」:愛看熱鬧指數55﹪。沒事找事,沒話題找話題,湊湊熱鬧也不賴。

5. 圓潤大滷蛋的是「飛天少女豬型」愛看熱鬧指數20﹪。覺得麻煩,能避開就讓自己飛遠一點。這類型的心態比較成熟,他覺得看一看,能閃就閃。

==============
我是選5 ..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