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Lily到社皮代課....
在還沒進到office時..
便看到榜單上出現二個十分熟悉的名字
"如紅;柏志"
突然有點訝異...這一對兄妹...
是我在前份工作..所帶的孩子...
他們十分的聰穎....甚至是資優...
而我今天帶的是如紅他們班..
所以..並沒有什麼不適應的地方...
因為有她...我知道..有很多事情..
都可以請她幫我.......
她向來一直都是我的小幫手...
教到他們兄妹...可以不用操心..
因為他們可以處理好自己的事..
甚而協助你....

久沒見到....
實在很想他們...還有以前美語班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