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去面試(安親行政)...
還不知道會不會被錄取..
心中也很矛盾..
有工作是件好事..
但對於新環境..新同事..
以及許多未知數..
都讓我有點怯步.....

而薪水方面...他們目前行政才18000
(已含全勤+補給勞健保)
我之前工作薪水有到23000...
我開21000...他們老闆還面有難色..

唉~~~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有工作也好..沒有工作也好...
我還是想繼續當我的米虫...
但大家的觀感又覺得我這樣是不對的...
老事會用"異樣眼光"看我..
好像...人總要有目標才行..
好厭煩這種"看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