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剛打的全不見了..害我要再打一次

=====================心情不好的分格線========================
今天在公司遇到一位"江湖天才"美少女..
為什麼要叫她江湖天才美少女...
因為她長的一臉清秀樣...
若沒開口...感覺她是從小說走出來的美少女..
但......................一開口.......破功!
她講話很有江湖味...很"殺"
大姐頭的味道..
她看到行事曆上寫著
8/23  台糖 MPM說明會
她:MPM是台糖開的喔??
大家:  
我:(笑到哭)
主任:這跟智商有問題..
我:(狂笑)

她:

主任:台糖指的是安親班要去台糖玩...
          而當天晚上還有MPM說明會...

我:(笑到一直拍手)..我只能說...
江湖美少女...你真的很
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