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旅遊看看..
總是對別人的生活感到羨慕;

錢;學識;爭取;失去;獲得;
在經歷過一段段的經驗後,
總是忘了最根本、最重要的事!

”忘了怎樣對自己、對別人好”

犧牲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努力提昇工作、財富、地位,
和朋友間得聚會,大多在”比較”
比較錢..比較工作..比較薪水..比較男朋友(老公)中度過。
變形的價值觀讓我們更加疏遠對方。


想起小時候媽媽,
會再上班午休時幫我送午餐..
傍晚買菜時,會帶著我一起逛市場,
買愛吃的雞腿給我,
想起小時候那陪我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們
不知道他們在某個角落過得好不好,
想起小時候過節時的氣氛,
那是一種溫馨的感覺..
想起小時候的鄰居對我的照顧,
想起小時候,時常帶我到處跑的大哥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