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況狀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射手

讓你頭痛星座:雙魚(唉~果真是)

本月防範小人:摩羯座(←老姐??的確~有可能...老是要我請客) 、水瓶

本月開運場所:公園

整體運勢:
本月的白羊座的朋友們總體運勢還算不錯,只是心情上比較容易煩躁,總的來說在火星逆行的這段時間還是比較適合你稍微低調一點好,有時間的時候在家裡收拾收拾東西,陪陪家人,把腳步放慢下來,你會發現很多別樣的幸福。在1月份的這段時間裡忙碌,心急,火氣大,睡的不好,得同時忙好幾件事,是你1月份的主要基調。元旦那兩天,會花不少時間反覆檢查確認一件事,沒事了才安心。7號到25號這長達兩個多禮拜的時間,原本就易心急的你,很容易被一些一而再再而三,沒完沒了的狀況,搞的很煩,生悶氣。尤其是在18號那天,有好幾件事同時擠在一塊,時間分配,分秒必爭顯得很重要;消化掉一些事情後,後續的幾天會慢慢變的輕鬆。從11號到月底心頭一直有事,要待事情OK了,心頭大石才落下。這段期間內,也容易睡不好,起床後仍會覺得沒睡飽!

愛情運勢:
本月白羊座的愛情運還算不錯,對於有伴白羊座的朋友們,近來簡單平實的生活、來自情人的關慰,讓你們的心頭還是蠻滋潤的。而有伴的白羊們,伴隨著2008的登陸,你們的愛情運勢也開始漸漸上揚,不過離你今年的桃花大運暫時還是有一段距離的,9到11這幾天要留意,很容易為了異性的事煩心!

財運分析:
2008年是白羊們運氣大旺的一年,不過開年的財運並不算太如意。7號到11號這一周,用錢會變的謹慎,想要過的節省一點,原因可能跟前幾天開銷大,或接下來有大筆支出有關。

資料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tony1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