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好奇..
情人節當天我要怎麼過???????????

好吧!
我回想看看...

當天早上睡覺..
莫明奇妙的起個大早
(10點起床...還算早吧??!!)

中午上班

下午開了一個不爽又很"幹"的會議
(某人要我註明↑)

當天工作職務有了新的轉變
而對老闆的朝令夕改愈來愈不滿..
行事做風..說與做各一套的做事更是看不過去
薪水也從這個月開始少1000..等等的工作改變
讓我覺得...我在這工作不快樂..
加上228我要上班...

更讓我.................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