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走桃花運

昨天下午工作到一半
突然走進來一位陌生婆婆

問了幾個問題(確定我的身份)

便說要介紹XX某人認識
(阿婆..你嚇到我了...)

對於陌生人...我向來不知怎應對...

而從頭到尾..聽不懂她在說誰(我的台語很破)

只聽懂什麼..
對方也很乖..都在幫家裡顧店什麼之類的

嚇得自覺馬上回覆.."不用了!"



心中OS~
阿婆~~
我今年才27而已
也不喜歡吃"窩邊草"....那麻煩事很多...
而"很乖+顧店"...那更不是我的菜...
我可不想以後休假...哪都不能去..只能"顧店"


唉~~~月老丫..月老...
能不能來個好桃花.....
別在來個爛桃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