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該放棄了
我:不繼續堅持下去嗎?
你:很累..
我:嗯~我知道
你:不接電話..不回訊..就算回了...也是一些無關緊要的
我:至少他沒完全消失
你:或許...他的心..早就在別人那了....他的感情世界...沒有空窗期
你:也許...他只是不想傷害我...所以.....才....
我:嗯!有人總是想當"好人"..卻沒想到...拖延戰術..其實才是傷害
你:............真得要放手了嗎?



你的問題...............................
我無解~~~~~~~~~~

因為...沒有結束..就不會有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