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最近某些事的不愉快
就針對今天的事來說..

老娘對於"說法"很感冒

EX:
T:我可以下班了嗎??那個"XXX"本來阿嬤要來接,但打電話來說會晚來..
   (時間未到..但也差不多..不過....還沒到最低人數)
我:嗯!只要你覺得OK就好→你們的下班時間..不是我決定的
   (他沒回家是事實...跟阿嬤沒關係吧??)
PS:那段時間應該是你要看孩子...孩子吵...卻只坐在那忙著打電腦...

EX:
正好發生一件烏籠事..搞得有人很緊張
我:是你要去問嗎?
B:當然要問丫!(口氣極度不佳)

PS:廢話..我知道一定要問...我的意思是
我要陪孩子出去了..但又看到你走過來...
那是我要去問..還是你要去問????

搞得好像.......是我們大家的錯一樣...
拜託....
該重視的問題..不解決...
只處理無關緊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