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的...這不是...我的
(躺在地上耍賴)

看這時間...七早八早的....
表示我還沒睡覺...
因為我會認床...
不是我的床..不是我的被被..
不是我睡覺的"方位"
(我喜歡腳朝床頭櫃)
就整個人完全進不了周公的家

偏偏又忘了帶著布丁娃..
只好盯著黑罵罵的天花板發呆..等颱風..

約五點..發現外面突然有動靜.....但又想睡覺.....

直到六點半多....阿娘起床了....
因為剛入睡..太淺眠..也把我"叫"
唉~~探頭看床外....一片濛濛..雨很小...
但風很大....感覺已至身在暴風圈中..

這下好了.....醒了.................要睡回籠覺....
就難了...................

========================================================
阿娘喂~~~~~
外面風好大....
窗戶ㄎㄚㄎㄚ響
還聽得到頂樓不知名物體滾來滾去
在屋內聽得到...呼呼的風聲....

人家想回d窩
渡過颱風天...
不想待在這...不想去醫院...

(真懷疑.....這有沒有屯積食物丫???)
冰箱裡一堆...雜物...也不知道還能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