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醒來{#emotions_dlg.emotion_042}..就看到手機裡躺著一封簡訊{#emotions_dlg.emotion_031}

(10點多...算早嗎??對我來說..是的) 

急忙打開後...內容如下 

馬的,我知道妳還沒睡. 

如果不想聯絡, 

那也不用回消息了, 

我只是很想妳, 

我很想要有人陪 

看完簡訊後...趕緊查看未接來電.. {#emotions_dlg.emotion_036}

果然...零晨12:15..一通 

努力回想當時的我...人在哪?在幹嘛?手機呢?? 

自認被月下老人遺忘{#emotions_dlg.emotion_002}...半夜不會有人call  

所以手機在房間..人卻在樓下看電視 

且....手機...在零晨一點會自動關機.. 

等我上樓都1:30...在摸個電腦..都快3點 

就這樣..................................擺個烏龍........{#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回傳告知對方原因後...對方好像不諒解... 

好吧~~~那我也沒辦法......

 

一年半載不出現的人.. 

誰會猜想得到...在半夜打來 

找我真得是有急事嗎???? 

(最近累到不想陪人拉D塞{#emotions_dlg.emotion_033}

且我怎想..也想不到..為何找我??

而偏偏又未接... 

 

一早就遇到這種事.... 

正預言著..今天所有的不順才開始而已... 

果然... 

接到親人住院消息 

會議開到每個人都不爽{#emotions_dlg.emotion_001}

 下午忙到天昏地暗

 唉~~~~~~~~~

 若真得是這樣..... 

我寧可你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因為.... 

我不想再"只因為"未接你的電話...

就被你訐譙....然後心情不好...

接著...就是倒霉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