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淡淡地走了

您的一生就奉獻給這片田地

直到半年前

身體上的病痛讓您不得放下

您愛這片土地

卻不曾到處去看看台灣的美

 

看著您安祥的容顏

不知道您在離開時是否痛苦過

 

您走了

您的子孫都趕回來送您最後一程

 

好幾次靜靜的站在一旁端詳看著照片上的您

回想起小時候在這的點點滴滴

心裡默唸著

跟著普薩去吧~沒有病痛~沒有不捨~

您的子孫會在您的保祐下茁壯

但眼眶還是不自覺地紅了

 

那天清晨我們將送您離開

看著慈果師父坐在您身邊擦拭眼淚

我知道....那是不捨

畢竟...親情

但老主人不在了

慈果師父也已無掛礙

將一生交給佛祖

 

慈果師父摸摸我的頭

就像是慈父一樣鼓勵著我去面對所有困難

他抱抱我

就像是告訴我別害怕

是啊~很多事..用語言是無法表達的

 

他跟媽媽提到想帶我去花蓮..

也許..那天..我真能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