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掃昨天陰霾

或許是轉換想法

面對事情的態度也不同

 

最近保受"病痛"影響

連帶心情跟著低落

總是無法正向思考事情

 

但....自己很幸連

身邊有著一群關心自己的朋友及同事

甚至格友們

 

今天被咩姐"威脅"

(那句話..真是嚇死我了!)

也感謝她幫忙看辦公室

讓我無後顧之憂去看西醫

 

老大也很體諒我的狀況

准許我下午外出看醫生

且W六可提早下班覆診

今天下班前還詢問狀況

提醒我..若還是沒改善

可趕緊換大醫院改去長庚

 

在下班前沒多久

接到國全兄打來的

因剛好要路過我家

問需不需要幫我帶消夜

順便約幫他拍刺青的時間

回家後..果真看到門上掛著愛心消夜

 

今天....不管做什麼都很順利~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