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那句

 

"我知道 我不會是一個人 我相信你 不會讓我一個人"

 

讓我感覺到

原來...我也是被需要的

 

害怕忽略

總是背對太陽時

感覺到心裡的惶恐

陰影逐漸擴散

但有時享受這樣感覺

很矛盾的心態

 

自認為並沒有付出什麼

只是像朋友一樣關懷

卻沒想到...有人將此事放在心中

 

 

我想..我很enjoy被對方需要的感覺

但不管再怎麼堅強..我也需要別人

 

不管是需要或被需要

都是幸福的

證明...

我們存在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