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別人的新家煮火鍋

期待...又害怕 (怕把人家的廚房給燒了)

 

晚上..跟御先生兩個人去逛家樂福

採購火鍋料(兩個不會買菜的人)

然後浩浩蕩蕩向梅子姐家前進

大園離御先生家真遠....

(哪像我...車程只有三分鐘)

多少能體會到他上班的辛苦

 

幸好一路沒下雨....

 

兩個人大包小包的進了人家剛新居落成的房子

開始大展身手

謎:好像..只有切菜、洗菜,其他都是主人準備吧!

 

邊吃火鍋..邊聊天..邊看電影   悠閒的很

且..主人家的沙發...真舒服

(叫我睡在這...我也願意)

 

預計男人們會踫酒

所以...就厚臉皮留下來過夜

 

梅子姐夫妻很貼心..

連細微的地方都有注意到

幫我們準備了"齊全"的用品

(牙刷好Q啊~~)

還"搬"了台電視給我們

床也很舒服

讓超會認床的我..一夜好眠~~~

 

隔天睡到日正當中

劉大哥還親自下廚..煮午餐

真是不好意思..

(御先生..看到沒...要多學著點..)

 

 

 

XD 感謝梅子姐夫妻的招待

讓你們忙進忙出

打擾你們一晚..真是不好意思..

 

PS:沒吃到"爆漿"的餐包...好可惜

     不過...肚子真的裝不下了!!

      (其實是想外帶...坐車時吃)

 

詸:照片呢????

我忘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