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搶位

 

昨天

終於在網站掛掉後20分鐘

訂到位子

 

林大姐到宜蘭工作

加上..我常往北部跑

全家人就很少有機會一起吃飯

更別說出門玩

 

去年過年我一個人獨自北上

今年可以帶著爸媽去找林大姐

 

很順利的..也訂到過年那幾天的房間

讓我們不會流落街頭

 

老爺他很大方的借出愛車

並幫我A了一台導航(省了不少旅費)

不然我這個路癡..還沒到宜蘭

就先在桃園迷路!

老爺很貼心說要先帶我走一次

順便學用導航

 

好囉!!幾乎都定案

剩下就等 "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