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開心享用林媽準備的早餐時

林媽突然冒出一句話

林媽:妳好像都還沒煮過飯(噗~我連煎蛋都不會..XD )

我:我只要負責吃

林媽:這樣怎麼嫁人?(看樣子,很擔心我被"退貨")

我:陳先生說~我不用煮..只要會洗碗 (這事,老娘可是pro級)

林媽:那兩個人怎麼生活?

我:為了我們生命著想...所以他煮

林媽:怎可以..人家會說父母都沒在教..

我:嗯~~我會用電鍋,且只有煎、炒、炸不會..所以還是會"煮"

(這交往前就說好:我負責洗碗)←對吧!!!!

 

最近發現  大同電鍋  真是生活必需品

有它~~我應該餓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