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不再被丟下船

 

當相音宣布賣票時間後,就摩拳擦掌,開始查資料

包括世運場地內座位圖,ibon操作方式,附近所有小七位置

研究哪家ibon較新,操作速度流暢,坐哪區比較好?搶哪區較快?........等

相音一天一則消息,也把大家搞得心慌,

但或許第一次讓ibon賣票,所以很大心拍了 "神奇八指法" (好靈活的手指 

甚至把座艙區都詳細標出來

但後來在搶票時,也不管小艙,隨便按有位置就好╮(╯▽╰)╭ 

 

個人覺得

ibon搶票沒有什麼密秘訣,

事前功課及"運氣"是最重要的,

就算你排第一個,就算你前面只有兩三隻小貓排隊

若沒有做好功課,或執意自己選位,

在那慢慢看,慢慢選,慢慢按

或是"運氣"不好,一直在流量管制

即使你在X代買過無數次mayday的票,還是買不到/_\ 

(有錢也買不到票...)

 

╠═╬═╬═╬═╬═╬═╬═╬═╬═╬═╣╠═╬═╬═╬═╬═╬═╬═╬═╬═╬═╣

 

星期五晚上盯著PTT五版,

五迷們突然開始一個個傳要夜排

然後回報那區的小七排了多少人?

原本認為我一定"排第一個"的心情跟著不樂觀..

一顆心噗通噗通跟著跳,一夜也沒睡..

直到早上7點多,有人說屏東市區小七排很多人時,

心驚,趕緊出門,果真找了7家,最少都排5位,

連我覺得最偏僻的都排第10,

幸好在離市區不遠處找到一家只排兩位

就開心的留下來等

離開票時間愈近,後面人就愈多

原以為北台灣會比較難搶票,

加上主辦單位一直宣傳到偏僻的店家買..

故特地趕回來..沒想到...

這次主場地在高雄,南部反而成為一級戰區

不管是鄉下.都市,每家小七一定站滿人

幸好老姐在宜蘭搶..

她選擇郊區省道上,信誓旦旦說會排第一個

一到現場,發現前面有兩個人啦!

我們又太小看這群暴民...

1224.jpg

12/21-末日狂歡版..

用歌聲等待世界崩壞的那天到來

不再擔心明天該去哪裡,該選擇什麼

有他們.你.妳.你..5005人一起渡過這黑暗日子

PIC489.jpg

12/22-明日重生版

期待明天美好新開始,不再害怕未知

勇敢面對挑戰,不畏懼眼前的困難,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PIC490.jpg

杯具~~~

T__T 愛蹦把重要的跨年場門票吃掉..

幸好小七店員很熱心幫我連繫客服

才知道..很多人跟我一樣啦!

一星期過去,終於等到客服聯絡我去取票

雖然往後移了二區,排數往前一排(總裁..離我愈來愈遠

但畢竟可以和mayday一起跨年倒數,是件幸福的事。

 

PIC081.jpg PIC076.jpg

林大姐真是太厲害也太好運,後面竟然沒人排

(我後面還有12個人在等)

還可以幫同事搶票,連搶兩天,果真是搶房,搶票高手

搶到三天的票≧▽≦y,我終於可以上床安心睡覺...

arrow
arrow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