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老先生說今年3月底要結婚了..
(難怪...之前一直跟我談到結婚的話題)
同學多年了..他老人家竟ㄎㄡ到不打算發帖子給我...
好樣的你..真是機車 ..算了..這樣我也省一筆..
雖然無法參加他的婚宴....(他說避免ㄐ一ㄢ ㄐ一ㄝˋ+ 非假日)
還是...幫他打一下廣告吧!!!!
交往多年....他總算要把人家娶進門了...
這也算是給人家一個交代...
不然人家跟了他多年....浪費青春丫~

================================================
最大的感想.....
當初二個女人的相爭....
多年後...卻是另一個女人得利....
哈~~~~很諷刺的事情說!!!
真不知當年...我怎那麼的機車..
不過...還真想知道...
當時的幾位主角及身邊的人...現在過的如何????
多年後的現在...長大不少了(感覺老了)..
好唄~~我會開始規劃某些事情(若我有體力+時間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