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好在一早醒來..看到新聞..
不然..就要被騙了..
死胖~中午打通電話來說..
胖:NB摔壞了...
我:怎麼會?
胖:就不小心..手滑..
(正要準備破口開罵...三字經..差點飆出口...突然腦中一閃..
今天4/1愚人節..他該不會是..)
我:今天是...愚人節..
胖:呃!!你....被你發現了..
我:哼哼!你以為我跟你一樣笨嗎?
以為那種"高度有節僻的細心"..怎會"不小心"
胖:哈~~~~摔壞了..要買新的..
我:好丫~你的摔壞就算了..那就買我的...
胖:買新的..買約3萬左右就好了
我心想:(還在裝).........懶得理他..

結束了4/1的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