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記是6點半的課...
只顧著上網...忘記時間...忘記要買晚餐..
等回魂時..已是5點30分了..
急忙整理資料...
打開冰箱找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先止餓..
(因為有吃早餐..所以就想午餐晚餐一起吃)
拿出前幾天先預煮的義大利麵..翻出咖哩調味包..
就這樣暫時解決晚餐..
帶著吃不飽的肚子去上課....
原本坐在最旁邊是個女生..
突然昨天來個男生..
我原以為我是餓昏了...
把"她"看成"他"...
後來補習班人員..證實了...
我雖然餓昏了..卻清醒的....
然後..就用雷達眼掃描看他長的如何....
結果........發現了一件事....
3小時的上課時間............
他的嘴巴...從未停過.........
一直從背包中拿零食出來吃....
這對餓昏的我..真是一個打擊....
整堂課我都在想..下課要去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