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蛋的皮膚病...
愈來愈嚴重...
利用今天有空..帶它去看Dr.
發生了一件烏龍事件...
一進去.....我:看診
小姐:名字
我:(報上我的大名)
小姐:(指著袋子)
我:蒼鼠
小姐:好..請等一下.
這一等.......等真久..
總算輪到我了...
醫生:蒼鼠??!!
我:(左看右看...只有我帶蒼鼠..所以應該是我)
告訴醫生病情後..
醫生:它之前也發生過..藥還有嗎?
我:不...這是另一隻...
醫生:有往外擴散的現象......(說注意事項...)
====================三分鐘過去了....
我:OK..我知道了...
===============等領藥
小姐:牛奶糖.....牛奶糖..
我:(左看右看...怪~誰家狗兒子跟我家前鼠兒子一樣名字..)
        看著那個小姐盯著我看....  該不會是在叫我吧???????????
果真..................沒錯....................她是在叫我兒子..................
花了150.....
想說都出來了..那就帶鳥蛋去血拚吧!
買了一些物品....嗯!!!
加起來...花了500上下....
(真是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