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管你現在在瀏覽哪個網頁,只要在網址前面加上「gabbly.com/」再按〔Enter〕,就會跳出一個聊天視窗,讓所有瀏覽相同網頁的人能在此聊天,而如果不滿意預設的暱稱,也可以在「Name」欄位更改。

○例如進入Yahoo!奇摩首頁後,把網址「 http://tw.yahoo.com 」改成「http://gabbly.com/tw.yahoo.com 」就可以了。

2.如果你自己有Blog或個人網頁,也可以讓訪客一進來就自動跳出這個聊天視窗,你在線上的話就能與訪客即時互動。想讓網頁擁有此功能,請先至「http://gabbly.com 」網站,並切換到〔網站安裝〕標籤,輸入你的首頁網址後按下〔製造程式〕,再把產生出來的原始碼貼到首頁裡即可。


轉載於只準基情

=====================================
哈~~~好可怕喔!!!
真的可以聊天說...
且來自世界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