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黑色星期四...
因為...."開會"
最近開會都很悶....
有時都還感覺到...
空氣中散發出"火花"..

更讓我悶的是..
老大說元旦要我下午上班..

全國都放假..
老娘早在一個月前就排好旅遊..
現在卻要我上班...
有沒有天良丫!!!!!!!!!!
國慶日去上班已經讓我很不爽了...
元旦還要我去.........
真想當場把辭呈丟在你桌上....

但我還是笑笑的搖搖說...(卒啦!!!!)
我要去渡假....且....
我在
二個月前就問你要不要上班..

老大..你真善變....



結論:台東..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