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河水庫

還沒到達滿水位

不是雨季..沒有水

稍微有懼高症

忘了說..只收停車費..小車要50元

 

竹筏剛過..水面有波紋

路標清楚

到大仙寺

 

傳統與現在的衝突..(後面的鐵皮屋..真是礙眼)

佛門聖地...噓~~要保持安靜

 

 

一群師兄..師姐不知在討論什麼事

我喜歡這個長廊

正好遇上"五人陣進香團"

好心人...(突然想到焦糖姐的文章"奉茶") 

   

南無阿彌陀佛....有唸有保祐喔!

一路上..都是在賣甕仔雞

肚子餓了..

配雞精筍子湯

 

老闆叫我一定要這樣幫他拍一張 PO在網路上

有人體力不支..所以決定折返住宿

夕陽......

今天落腳的地方...木成菇之鄉民宿

http://www.muchen.idv.tw/about.html

溫馨的民宿..讓人感到自在

地板乾淨到發亮

每個角落都可看到香茹娃娃

房間走廊

樓梯轉角

我們的房間

頂樓戶外泡湯

 

頂樓休息區

店狗...他願意給我抱...(好想養)

 

民宿對面正好是公園...公園地板上所刻的詞及譜

 

關仔嶺之戀...誰會哼??

 

飯前運動...爬好漢坡(從上往下爬...哈~~很輕鬆)

 

烤竹竿雞..

好好玩的民宿名字

發現到椅腳...好特別...知道是什麼嗎?

是用網球

隔天繼續行程...水火同源

 

樹上結的是什麼??

是土豆??絲瓜??還是??

我的媽啊~~

今天很多廟宇....都在進香

回到屏東後..決定不順路的殺到林邊嗑海鮮

 

我愛九孔~

但..好小一顆

最後來碗頂級龍蝦湯...

結束這之旅程

 

PS:88西向塞車..塞到國3

     林邊到東港...也塞車..

    回家的路...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