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點才漸漸沉睡...

 

10點多突然驚醒

夢見

自己打翻藥罐子

藥散落一地

不管怎麼撿..

就是撿不完

泣~~~~

(塞~~~~)

 

深呼吸後

翻身換個姿勢繼續睡

卻都無法安穩睡著~

直到....手機鬧鐘響

發現

有稍微心悸..噁心

馬上衝到廁所..抱著馬桶狂吐...

 

 

 

昏昏沉沉出門上班

路上買杯咖啡提神

午餐簡單解決

結果...

那杯咖啡+清心

讓我整天一直反噁~

沒胃口

 

結果...我又把晚餐給帶回家...

 

 

媽啊~~~我真的老了...

這種不睡覺的生活不適合我

 

開心的是...

今天的清心跟晚餐...都是別人請的 

且還很不客氣的..點最貴的~

 

今天跟上面的"殺價"

星期四的研習...........我可以不用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