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高估自己

原以為可以承受

至少會是在表面平和下

 

 

從今天起

不會再為你賣命

不會再配合

不再犠牲時間

不會再付出

不想再成為後盾

不想當炮灰

不想當垃圾桶

 

 

今天我終於知道

原來所做的

你根本沒放在心裡

一句謝謝

一句辛苦

都沒有~

 

在你眼裡

這些成為"應該的"

 

 

這段時間的負面情緒累積

已經到了一個極限

或許有人覺得我很衝

或許有人覺得沒那個必要

或許有人覺得無理

但...

我就是要讓你知道

我有多不滿

 

 

而這次我真的累了~~~

那麼久以來...

從來沒有像這次一樣...

倦怠感那麼重

 

這次換我拒絕溝通..

除了正事外

連1分鐘的時間我都不想

 

而我也後悔了~~

後悔當時不該為了"彼此間的感情及默契"

選擇留下來

因為...從前的美好時光...已經不再.....

應該也不會再回來..

 

今天我把淚水全吞進肚子

告訴自己...不能掉淚.....

我不能屈服..我不能畏懼

 

 

不過..這樣也好

到時我也可以很灑脫的離開

沒有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沒有愧疚

 

加油!!!!

這下真的進入倒數

能跟這群默契十足

可愛同事們相處時間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