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睡到一半
就鼻塞
整個睡眠品質
真得很差

就已經睡不太著了
還睡不好

一整天下來
不是打就是擤噴涕
鼻子就像關不起來的水龍頭一樣


也因為鼻塞的關係
身邊的人常聽到我"趁趁叫"
面紙幾乎不離手

我很不愛吃藥
特別是中藥(吃了好幾年沒啥起色)
最後放棄醫治
我媽對這件事十分感冒
一直想再說服我去看中醫


慶幸的...
我不是對食物過敏
(愛吃美食..是我的命)

也不是皮膚過敏
不然........
人就已經很醜了
過敏一定嚇死人

我的過敏沒有季節區分
只是夏冬二季較為嚴重

夏天是空氣不流通..悶熱會打噴涕
冬天是冷空氣的關係會鼻塞

唉~~~~
希望有特效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