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終於可以回d窩睡覺..

因還趕回公司上班.....回到家..9點...
久沒回來....真是懷念.....

先洗去一身的細菌...

幾天不在...
水槽中的碗..快長霉......
洗衣機內的衣服..滿出來..
客廳地板...逐漸被報紙淹没..
稍微打掃一下女主人不在的家...

等待洗好的衣服的中間...先去買晚餐....
都10點半多了....也沒什麼東西可吃..
吃完...衣服卻還沒好...
只好邊等...邊看電視....
結果..太累了...不自覺在老爸媽的房間睡著....
趕不回去醫院...

直到隔天早上....7點手機鬧鐘響....
卻爬不起來...
7點半~8點左右
睡覺中....聽到隔壁開始施工...
眼睛半睜開....反應到自己在家...又翻身睡..
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房門口看著我一回...
好像我佔了他的位子....而他只好走到我房間睡覺...
下意識....感覺那是我媽(通常這時間...家裡只剩我跟媽)
本想開口叫....但實在太疲倦....

直到9點...醫院打電話來....................
我才起身........................................
發覺................................................




我媽人在醫院的加護不是嗎?

而....剛好是農曆七月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