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爺~
如麗輕掃過台灣
(若不是要出去玩..我一定很嘔!)




很久沒出去散心了
(明明上個月才去古坑)


將近一個月的陰霾..
逐漸露出曙光..

家裡恢復原有的樣子

至少...
下班後...有熱騰騰的晚餐
夜深了...有人等門
累了...有人虛寒問暖


我是個"戀家"子

所以...當初才決定放棄到外地唸書的機會
偶爾想起來..會覺得可惜...

當時..若沒踏出那一步...
就永遠都飛不出去..

但...能在翅膀下被保護著..
不也是種幸福嗎?

這次事件後...
我一直想...我還有多少時間能陪著二老

一年..十年...二十年...

到那時...是我離開他們..
還是...他們離開了我...

雖然他們二個人還是吵翻天
但是................

我還是家裡的 "寶" 


PS:週未的石棹...如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