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工作完全沒勁{#emotions_dlg.emotion_016}

除了例行工作....
整理像豬窩的辦公室.{#emotions_dlg.emotion_008}
處理蟑螂.螞蟻一家親的圾圾桶
三不五時當個資源分類"義工"
偶爾還還女當男用....


唉~~看樣子...我已不再適合這個行業...


現在連用"美食"來賄賂我...都沒用


想到星期日還要辦"活動"
就全身疲倦

已經超時工作了..
沒想到加班還沒加班費..
補休也不知道何時才能補?
且也不一定能休自己想休的時間...

還被背後鬼說我是閒人...
我想效率高的人...會想辦法在短時間內處理事情..
(特別是急性子牧羊座的我)

我每星期比大家多上班6小時(薪水又沒多)...
當然就有更多時間囉!

所以....背後鬼通常只看到我很閒的樣子...{#emotions_dlg.emotion_009}
這點.....我倒是覺得OK啦!


不過....被說閒....難免有些不服氣....


說上早班很累...我們上午班真好..睡到自然醒
說上午班真好...可以準時下班

我反而希望上早班..
8點上班~4點下班...
公務員都沒你們爽...
且..還有午休....

我們午班可是沒有午休這回事....
且就算你們又改上午班...還是有午休


鬼叫什麼...


不然....我們來交換好了....
當然...薪水也要換...

又說不要...真搞不懂


整個就是無奈{#emotions_dlg.emotion_010}

不想在聽你們抱怨..吐口水..
有委曲的...不是只有你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